張銘清提前離台 哽咽感謝關心

 / 台北市

  其實張銘清是媒體記者出身,跑了十多年新聞,後來進入國台辦。一連三天也不難看出張銘清面對媒體發言精準拿捏。第一天被學生嗆聲幽默化解,昨天被打嚴正表示要提告,上午則是哽咽談話,希望暴力到他為止。

  被迫提早結束參訪行程,一早步出下榻飯店,張銘清一開口就語帶哽咽感謝警方和各界關心,張銘清繼續動之以情,眼眶泛著淚漣話都快說不下去,張銘清說他相信施暴者只是極少數!離開台灣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一早來送行更要表達歉意。

  發生暴力推擠,張銘清前一晚經過思考決定提告,態度堅持。回到飯店看一整排攝影機,張銘清再次主動走向媒體。身為廈門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出身記者的張銘清面對媒體,分寸拿捏相當精準!來台第一天被學生嗆聲,他面帶微笑幽默化解。

  嘴巴說是增長了見識,但這樣的台灣的民主恐怕不是見識,還有更多的震驚!﹝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