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槓管碧玲 教委會爆衝突

 / 台北市

  立法院爆發女立委打巴掌事件,教育委員會上午在審查國科會預算時,立委洪秀柱因為丟開民進黨的抗議牌子,打到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助理的眼睛,管碧玲氣得衝上前打了洪秀柱一巴掌,現場一片混亂。

  教育委員會上午審查國科會預算,洪秀柱立委正跟國科會主委商討時,民進黨立委硬是在兩人中間插進抗議牌子,洪秀柱把抗議牌往後丟,結果打到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助理的眼睛,助理大聲喊痛,管碧玲上前檢查後,立刻找洪秀柱理論,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管碧玲打了洪秀柱一巴掌,洪秀柱也回掐了管碧玲臉頰一把,接下來,會真的別開了,兩名女立委吵翻了天。

  其實說穿了,進黨立委因為席次不足,未達法定提案人數,原本就不希望審查案通過,這會兒綠營女立委全部上來聲援管碧玲。就這樣,吵到接近中午,最後議事人員還是宣讀完結論,完成國科會預算審查。(記者謝昶易、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