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欲凱道縱火 男子反焚其身

 / 台北市

  十月二十五日晚上,一0二五大遊行的祈福晚會,一名四十三歲的黃姓男子疑似拿著汽油彈,往地上砸,把發電箱都給燒了,還不小心燒到自己。警方原本以為他是要自焚,但後來調查他根本是帶著汽油彈來參加晚會,蓄意縱火,卻不小心引火上身。

  遊行現場一陣驚慌失措,柏油路上突然竄出火苗,附近民眾趕緊滅火,另一頭卻有一名男子倒地不起,原來他被火燒到。疑似丟擲汽油彈的的男子痛苦地倒在地上,下半身的褲子都燒掉了,直接可以看到受傷的肌膚起了水泡,員警七手八腳拿著礦泉水不停往他身上淋。

  由於現場擠滿了參加遊行的民眾,救護人員十多分鐘才進到會場內,將已經意識模糊的王姓男子送醫急救,王姓男子大腿小腿二度灼傷,但沒有生命危險。儘管男子堅稱是丟煙蒂,不小心引燃火勢,但警方經過調查,以及約談當時在場的目擊者,都看到男子拿出汽油瓶往地上倒,再加上,男子參加遊行竟然隨身攜帶汽油瓶,顯然另有意圖。

  因此,目前將偵辦方向,轉向蓄意縱火。至於,這名男子的目的以及縱火對象到底是誰,則要等到近一步的約談,才能知道。(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