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修花87萬 馬英九搬進官邸

郭鎧 張肇元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馬總統的「房事問題」終於搞定。十月二十六日早上,馬總統已從木柵的住家搬到愛國東路的中興寓所。搬家公司人員一早就到馬總統舊屋搬運物品。總統搬家也自己來,親自把家當交給搬運人員。就任五個月後,馬總統的中興寓所花了八十多萬整修完成,他將和夫人周美青以及愛犬「馬小九」一起搬進官邸。

  看得超清楚,從附近高樓望去,中興寓所隨扈樓、車庫黑頭車,就連維安部署、特勤巡邏,全部看透透,更何況是相隔僅僅二百公尺、樓高二十三層的「一品苑」豪宅,甚至連馬總統進出官邸,都可以全紀錄。眼看附近高樓一棟比一棟高,元首安全亮起紅燈,傳出總統府規劃搬家的可能性。

  搬不搬,意見分歧,總統府則是不願評論。不過大直特區緊鄰國防部新大樓與衡山指揮所,一旦戰爭爆發,馬總統能迅速進駐衡山。只是官邸搬家,必定耗費大筆經費與資源,馬總統會不會點頭?可能性相當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