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好」是口號? 尹啟銘說法惹議

 / 台北市

不景氣,馬英九總統競選期間「馬上好」這句話成了爭議焦點。經濟部長尹啟銘在立法院備詢時,說出馬上好只是競選口號,雖然尹啟銘堅持自己沒有失言,並且解釋口號是中性名詞,不該解讀成負面的意思,不過行政院長劉兆玄昨天還是公開向民眾道歉。

  27日立院備詢時,經濟部長尹銘啟說「馬上好是口號」,讓行政院長劉兆玄為此向民眾道歉!就算院長道了歉,尹啟銘還是堅持自己沒有說錯話。
 
  尹啟銘說,「馬上好」是slogan是口號沒有錯,不過民進黨立委認為,官員這樣講實在對選民不負責!不只被批評說錯話,即將舉行的江陳會談沒有將毒奶求償列為簽署內容也引起立委不滿。立委質疑,雖然兩岸要簽食品安全協議,但對黑心商品的防範根本只是紙上談兵

  雖然衛生署要訂定一套仿效美國的TFDA台灣食品藥物管理單位,但立委還是擔心,一旦缺乏境外查核機制,恐怕對食品安全把關還是會出現漏洞。﹝記者李曉儒、彭耀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