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對岸懸賞3000萬取我命

 / 台北市

  台南市議員王定宇遭恐嚇疑雲,涉嫌恐嚇的台商黃如意二十八日晚間已經到台北地檢署和王定宇對質,王定宇說對岸出資三千萬懸賞他性命,檢方懷疑幕後還有黑手。

  經過六個多小時的約談,黃如意跟他的小弟吳奕偉一起走出台北地檢署。兩個人分別被檢察官依恐嚇罪嫌以三十萬元跟十萬元新台幣交保。

  而整起案件的最大關係人王定宇也一同被檢方約談。王定宇向檢方爆料,整起案件就是源自於他在台南追打張銘清,導致對岸黑道不滿,揚言要花三千萬懸賞王定宇的生命。

  檢方初步偵訊先將三人隔離,釐清案發當時的情形,但由於三人講法互有出入,包括雙方到底交情如何,黃如意一副和王定宇很熟的樣子,但王定宇對檢方表示,兩人只是點頭之交。約談了六個小時,兜出來唯一的共識就是,吳奕偉確實恐嚇過王定宇

  檢方目前正針對三人的證詞做進一步的釐清,由於王定宇宣稱,是對岸黑道透過台灣兄弟意圖對他不利,但恐嚇他的人是誰,王定宇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是否為自導自演也是檢方下一波清查的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