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遭黑道恐嚇 不道歉就挨槍

 / 台北市

  日前疑似推倒張銘清的台南市議員王定宇,驚傳遭黑幫恐嚇,王定宇上午公開說明,上週四晚間接到有幫派背景的黃如意電話,相約見面,不但有黑幫份子恐嚇,還要他在鏡頭前向張銘清道歉,否則一槍解決他。

  驚傳遭到黑幫恐嚇,案情是真是假,王定宇一早搭乘高鐵北上公開說明,身邊明顯看到已經多了兩名隨扈,到底恐嚇事件怎麼發生,這是平面媒體翻拍中天新聞的畫面, 王定宇坐在有前科紀錄的人士黃如意身邊,臉色蒼白,不發一語,黃如意先怕王定宇對中國來的朋友不禮貌,然後捶了王定宇胸部兩拳,最後黃如意還代表王定宇向張銘清公開道歉,整段畫面,就像是過去黑道光碟案的翻版,還原現場,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

  王定宇說,上週四晚間他接到黃如意電話,要和他見面談話,去到南京東路的某處大樓辦公室,發現除了黃如意,還有黑幫份子,甚至還有兩名臉色蒼白的電視記者,當著鏡頭,黑幫恐嚇他道歉,而黃如意當時捶他兩拳,疑似是要替他緩頰。

  王定宇指出,發生推倒張銘清件後,十月二十四號他的服務處就被砸,還有人恐嚇他,中國疑似有人出賞金要讓他消失,王定宇說他和黃如意只見過三四次面,黃如意曾經是治平掃黑對象,也曾經被提報流氓管訓,黃如意在恐嚇案扮演什麼角色,而奇怪的是爆料後生命受到威脅,王定宇為什麼不報案?

  刑事局介入了解 並且已經派員警保護王定宇,不過整起恐嚇案,有政治人物有黑道,還有電視台記者,時間又發生在敏感的江陳會前夕,可以說是疑雲重重,警方要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