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昏迷臥軌 險遭火車輾過

 / 屏東縣

  屏東鐵路高屏鐵橋上,上午發現一名女子陷入昏迷,還渾身是傷,差點被路過的火車撞上。這裡這麼高,她怎麼上鐵橋的?警方公布他的畫面,請認識她的人協助指認。

  躺在病床上三十多歲的女子手部嚴重骨折,全身擦傷,最嚴重的是腦出血昏迷,醫師無法判定她是被撞還是火車上摔下來,沒有証件,警方整理她身上粉紅色上衣和黑褲子,請認識的親人儘快指認。

  警方雖然懷疑她是從火車上摔下,但仍有疑點,會這樣懷疑是因為她被發現的地點很怪,就在高屏鐵橋上,高度至少十八公尺,要走到一般道路,更要超過五公里以上,她卡在鐵軌中,如果不是走到現場,那麼從火車掉落的機率就提高。

  只是女子被發現前經過的列車,都是新式車廂,行進中車門無法開啟,如果是搭乘門可以拉開的舊式列車,時間上又無法吻合,目前一切疑點都有待女子清醒後釐清,再看一次,如果您認識這名女子,請儘快和屏東警方聯絡。(記者陳傳霆、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