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熱鬧惹禍! 民眾騎車撞傷員警

 / 台北市

  動員七千警力罕見大陣仗,就是為了讓會談順利,警政署下令只要轄區發生意外,主管就立刻懲處,今天還有員警被看熱鬧的機車騎士,迎面撞上。車水馬龍,警察倒在路中間,站不起來走不動,其他員警快衝上去,為了執行陳雲林維安勤務,竟然被看熱鬧的民眾,騎摩托車撞上,當場倒地。

  送醫之後沒有大礙,卻也讓人於心不忍,七千警力把半個台北市團團包圍,警政署下令不準影響會議進行,只要哪個環節出錯,轄區主管立刻逞處,高層下令基層有壓力,所以被車撞被人打,還要承受執法過當。

  光是一個國旗,政策就讓員警搞不清,所以要不要拆就等長官下令,拉推擠,中華民國警察折斷中華民國國旗不足為奇,最高指導原則江陳會要順利進行。以前警察最怕議員質詢,現在不管是立委議員的招牌,和陳雲林都沒得比,非常時期議員喊破喉嚨警察也不會理,踏進圓山禁區,警方下令一律抬起來趕出去。

  為期五天警察不講人情,有問題鐵面無私回答只有一句,所以大家忍一忍,民眾警察大家一起深呼吸,再幾天陳雲林就去。(記者楊舜欽、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