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老父遇襲 員警疑吃案

 / 新北市

  台北縣一位鑑識科警官的八十五歲老父親,一個星期前走在路上,卻突然被摩托車騎士用安全帽砸傷眼睛可能失明,但誇張的是派出所員警第一時間並沒有處理,等到這個警官兒子向警政署投訴,才有人到醫院做筆錄。

  八十五歲的程老先生,虛弱的躺在病床上,他的右眼瘀青紅腫,眼球破裂,很有可能會失明,而這樣的傷勢,竟然是被路過的機車騎士,用安全帽打傷的。五月二十六號凌晨四點多,家住桃園的程老先生外出散步,結果走在路上,後方摩托車向他逼近,車上三貼的男子中,最後一人突然拿起安全帽,就往程老先生背後砸過來,老先生被嚇一大跳,趕快繞路,這三人竟然還不死心,追過來打中老先生的眼睛,但更讓家屬不能接受的是,警察竟然是三天後才來做筆錄。

  氣憤的被害家屬寫信向警政署投訴,桃園平鎮分局長下令徹查要抓出嫌犯,不過連警察自家人有難,派出所都這麼消極,這樣的辦案態度一般的小老百姓又該怎麼辦?(記者尤淑嬿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