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扁人士包圍看守所 嗆司法不公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上午率領兩百位支持者揚言要包圍台北看守所,警方出動五六百人維安,沒有發生衝突場面,只有一位中國人士靜坐抗議,遭警方驅離!

  一屁股坐在台北看守所門口,說不走就不走,這名大陸人士講不到兩句話就被警方強制架離。上午整個台北看守所風聲鶴唳,封路的封路、巡邏的巡邏,警方派出600名員警維持秩序,因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號召了200人來到台北看守所聲援陳水扁。

  一到台北看守所,看到拒馬,聲援民眾情緒頓時激動起來。雙方經過協調,同意讓聲援民眾在不干擾收容人以及面會家屬的情況下,小規模繞行看守所。但這只是熱身,民進黨聲援陳水扁,接下來幾天活動不斷。

  除了二十二日晚間將有上萬人的晚會之外,南部電台主持人也預計將在十五日下午率眾前往看守所抗議,可以預料的是,未來的一個禮拜,台北街頭將會很不平靜,而警方也嚴陣以待,避免脫序衝突再發生。(記者林承志、詹維耕、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