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關50天出籠 胡瓜苗栗錄影

  因吸食大麻遭強制勒戒的藝人胡瓜,昨天傍晚結束五十天的勒戒離開台北看守所,今天就馬上工作,回到家鄉苗栗錄影,他看起來瘦了很多,對於被關五十天,會不會不公平,胡瓜連忙強調,尊重檢察官的決定,目只想好好工作。

  雖然才剛結束五十天的勒戒,但胡瓜一刻都不得閒,早上就來到苗栗三義勝興車站錄影,因為手頭上的綜藝節目都已經沒有存檔,必須趕緊加快腳步跑通告。

  胡瓜說在看守所生活飲食正常,每天運動一小時,沒有吃消夜的習慣,反而瘦了一大圈,當時他和女友丁柔安同一天進看守所,但丁柔安卻比他早三天出來,外界質疑胡瓜的報告有問題,但胡瓜說他尊重檢察官的決定。

  胡瓜說目前只想趕快投入工作,一早為了趕錄影,道具工程車不甚撞上路邊餐廳的招牌,老闆娘相當生氣,最後製作單位出面協調,願意賠償招牌的維修費用,才平息風波。(巫召清 江麗君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