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亞東急診室 扁就醫 警戒護

 / 台北市

  陳前總統被收押在土城看守所,由於他已經五天沒有進食,出現胸悶等狀況,星期天晚上八點被所方人員送到亞東醫院進行檢查,警方出動百名警力一路全程戒護。到達醫院時,救護車更一反常態以倒車方式進入急診室,讓外界根本無法看到陳水扁的狀況。

  人是鐵,飯是鋼,在台北看守所絕食五天的陳水扁身體撐不住投降,晚上八點送進亞東醫院,但是救護車卻罕見的以倒車方式進入急診室。

  守候的媒體、支持的民眾完全看不到現在的阿扁怎麼樣了,只有後車門一打開,支持者拼了命的大叫「阿扁加油!」

  被醫護跟警方包圍的陳水扁躺在擔架上推進急診室,可能受到陳水扁遭聲押當晚指控法警打人影響,讓警方不敢大意,多台攝影機,多個角度全都錄,送醫後的陳水扁也對醫生說自己胸悶胃酸,呈現脫水、血糖低,也接受了院方食鹽水跟葡萄糖的注射。

  亞東醫院出動七名醫師會診,外頭支持者沒有散,也有病人來看診被擋在門外,氣得大罵。

  但是陳水扁因為絕食的確身體變糟,晚上八點救護車抵達看守所,載送陳水扁前往亞東醫院,前後都有警車前導開道,沿途警方三步一崗,五步一哨,只花三分鐘就到醫院,警察更圍成人牆,不讓閒雜人等進入,彷彿回到當總統的排場陣仗,過去是叱吒風光,現在是為了身體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