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禁食不適 戒護送醫治療

 / 台北市

  禁食六天的陳前總統,昨晚脫水身體不適被送進板橋亞東醫院,上午在大批警力戒護下轉送台北縣立醫院強制戒護治療,醫院派出六位醫師會診,目前陳水扁血壓、心跳都正常,胸悶已經緩解。

  救護車車門一開,就看見前總統陳水扁全身裹在被子裡,只有頭部露在外面,眼睛緊閉、臉色慘白,由醫護人員利用擔架推進急診室。

  面對記者詢問,陳水扁面無表情,不發一語。已經六天沒吃東西,陳水扁陸續出現心跳過快、胸悶以及呼吸困難等異常現象。昨晚八點被戒護送到亞東醫院診療,一早再由亞東醫院轉到縣立醫院,完全是因為戒護考量。

  到了縣立醫院,陳水扁就住在位於七樓的戒護病房,這是由一般病房隔成三間,陳水扁就住在靠近走廊的第一間,裡頭只有1.5坪左右,還有簡易的盥洗設備,除了門之外,其他三面都是牆,病房內部還有監視器二十四小時監控。

  院方清空其餘兩間,病房外有一名看守所人員進駐,鐵門外則由警方戒護。陳水扁送到板橋醫院,血壓、心跳都恢復正常,縣立醫院派出四個科別,六位醫師會診。目前沒有強制灌食的的打算。

  院方幫陳水扁做進一步抽血檢驗,至於陳水扁將入住多久?甚麼時候回看守所?醫院方面表示要視陳水扁的身體狀況而定。(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