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仲諒返台 說明龍潭購地弊案

 / 台北市

  因中信金插旗兆豐金弊案被通緝的辜仲諒,早上從日本搭機回台,一下飛機就被特偵組檢察官直接帶往偵訊。根據了解,辜仲諒這一次已經事前和檢察官聯絡,專程回國說明龍潭購地弊案。

  從九十五年年底,台北地檢署三番兩次傳喚辜仲諒到案,不過卻頻頻請假,檢察官終於沒有耐心,發出傳票拘提,最後發布通緝,為了中信金插旗兆豐金的弊案,辜仲諒請辭中信職務,最後潛逃海外,弊案內容始終沒有交代,不過這一次竟然主動從日本先打電話給特偵組,在經過協調之後,搭乘私人飛機回到台灣,為的是要解釋龍潭購地弊案。

  陳水扁一度為辜家背書,不過現在背書的人已經進了看守所,再加上辜成允向檢察官說明,佣金流向是透過辜仲諒再轉交蔡銘哲,人在海外的辜仲諒對這個說法百口莫辯,於是乾脆自己和檢察官聯絡,回台灣為自己辯駁,先前的插旗兆豐金的案子先擺一邊也要為龍潭購地弊案替自己伸冤,至於不惜回國的代價,輕則交保,重則羈押。(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