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不挺阿扁?蔡英文傷腦筋

 / 台北市

  陳前總統涉嫌貪污被羈押禁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究竟挺不挺扁,這個話題持續發燒!民進黨同志認為,蔡英文不沾鍋太不近人情,前新系立委林濁水認為蔡英文是黨主席,應該站在制高點,不要被阿扁綁架,黨內兩派意見拉鋸,讓蔡英文很傷腦筋。

  上週六,扁辦在台北圓山公園舉辦的造勢大會,蔡英文只祈禱不致詞,十分鐘快閃而遭到挺扁民眾嗆聲,這一幕,蔡英文很尷尬!由於陳前總統辦公室接下來將舉辦三場人權晚會,蔡英文都不會出席,這也讓民進黨挺不挺扁的話題繼續發酵,扁系人馬呼籲蔡英文不應該再切割。

  不過另一頭,前新系立委林濁水認為阿扁已經不是民進黨員,蔡英文根本不需要被阿扁綁架。挺扁反扁兩股勢力在民進黨內拉鋸,蔡英文感受派系壓力,左右為難,要不要挺扁,她說自有原則。

  蔡英文擔任民進黨黨主席半年多,為了一個退黨的陳前總統,連日來備受同志批評,好像怎麼做都不對,這一切蔡英文恐怕點滴在心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