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敬老送過期禮品

重陽敬老送過期禮品 | 華視新聞

黃韻玲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老人家過重陽節,收到的禮物卻是過期的商品。台北市政府體育處今年發給老人運動會的禮物,包括防蚊液以及麵條,竟然都過期了。負責募集禮物的老人基金會對外澄清並非故意,社會愛心源源不絕,禮物太多,來不及一一檢查,將重新發放。

老人基金會裡還堆滿了一箱箱還沒送出去的禮物,打開箱子一看,卻發現這包玉米濃湯已經過期快一個月。老人基金會表示,沒做好篩檢的動作就把禮物送出去,真的對不起。像這包已經快要過期的麵條,如果沒太注意,就可能會送出去。還有這些清潔劑,也是過期的,而且外頭的包裝跟裡面的禮物不一樣。

  老人基金會說,總不好人家送禮物來,當著別人的面打開檢查,而這些堆滿大廳的禮物,真的太多,人力有限,也沒辦法一一清點,以後會加強檢查的動作。也請老人家別生氣,如果拿到的禮物過期了,都可以退換。老人基金會強調,他們的愛心不會過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