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炮儀式意外 炸傷蘇煥智右頰

  台南縣長蘇煥智今天意外被煙火炸傷!早上他主持媽祖遶境活動啟炮儀式,沒想到點燃引信的瞬間,煙火直接在桌上炸開,蘇煥智閃避不及,右臉頰被炸出兩公分的傷口,西裝也被燒破。只差一公分就會炸傷眼睛。

  台南縣長蘇煥智主持啟炮儀式,他上前點燃煙火的引信,點完後似乎覺得怪怪的,還往後退了幾步,突然碰的巨響,火花四射,威力強大的高空煙火竟然直接在桌上爆炸,當場尖叫聲四起,在場民眾驚慌失措,被突然其來的爆炸嚇呆了,這時來不及閃避的蘇縣長,臉上已經被炸傷,眼鏡炸飛,西裝外套都燒破了,蘇縣長驚魂未定,表情痛苦,他不敢置信地看著炸開的煙火,隨行人員急得不斷用衛生紙幫他擦拭傷口,縣長右臉下方被炮屑燒出兩公分的傷口,而且距離右眼只有一公分,差點就傷到眼睛。
  
  蘇縣長在凌晨六點時,在後壁鄉泰安宮主持媽祖遶境活動的啟炮儀式,因為廟方工作人員把高空煙火的炮口朝下,位置放反,造成應該往上衝的煙火直接在縣長眼前爆炸,經過包紮,縣長傷勢沒有大礙,一整天還是正常在縣府處理縣政工作,不過他也自嘲真的是好險,這可怕的爆炸沒有去炸到眼睛,要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記者劉漢生、王美雅、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