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書爆料:陳幸妤曾被男友劈腿

 / 台北市

  遭到羈押的陳水扁又爆料,這次對象卻是自家人。陳水扁寫信給女兒陳幸妤, 自爆女兒婚前遭劈腿,還說陳幸妤曾經去找男友的同居女友談判。

  快速閃進診所停車場,爸爸爆料,陳幸妤不回應,人在看守所,陳水再有驚人之舉,這次藉著即將出版的的第二本新書,"關不住的聲音",內容一封寫給女兒的信,大爆陳幸妤,慘遭初戀男友劈腿秘辛,描述當時陳幸妤感情受創,卻出奇的鎮定,竟然找男友的同居女友談判,才發現自己是第三者,後來決定分手,這名劈腿的男主角,界是他, 陳幸妤的學長林子欽,阿扁怎麼會拿自己的女兒來爆料,立委看了全都傻眼。扁家人自爆陳幸妤遭劈腿情史,其實已經不是第一,吳淑珍也拿來做過文章。

  只是說法一次比一次勁爆,讓外界簡直難以想像,不僅如此,陳水扁更透露,台開案爆發,趙建銘無法回台大任職,是阿扁打給新樓醫院院長,才讓女婿找到工作,更不忘寫給兒子陳致中,內容說媽媽吳淑珍固執思想不健康,連累這麼多人,雙方都有責任,大方公佈給家人的信,恐怕傷了自己的家人,陳水扁的用意,實在讓外人猜不透摸不清。(記者郭 鎧 宋佾璋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