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投書 盼出生正常家庭

 / 台北市

  陳水扁新書大爆女兒陳幸妤遭男友劈腿內幕,陳幸妤上午到牙科診所上班, 一言不發臉色難看,而陳致中則是投書媒體,說母親吳淑珍非常開明充滿智慧,但是他希望出生在平凡家庭!因為他的朋友有老闆可以唸,而他連老闆都還沒有找到。

  快速開進診所後方停車場,陳幸妤一現身,透過擋風玻璃,只見她戴著墨鏡,臉色相當難看,就怕情緒又失控,護衛隊大傘伺候將她團團圍住。

  一語不發進入診所上班,實在太尷尬,這次爆料不是別人,竟然是自己爸爸陳水扁,在即將出版的新書大方揭露,陳幸妤遭初戀男友劈腿,恍然大悟自己原來是第三者,而男主角,陳幸妤學長林子欽, 現在是一名牙科診所醫師, 上午仍然照常開業,偶而探探頭, 瞄了瞄外頭大批媒體,已經和當時的同居女友結婚,當事人不願舊事重提,而鄰居更貼上打氣話語,力挺現在的林太太,說他溫柔賢慧。

  阿扁新書寫的五十封信更大膽點出,太太吳淑珍不是正常人,巧的是,兒子陳致中投書媒體,對外界炒作婆媳關係相當憤怒,對太太黃睿靚更是非常不捨,還稱讚媽媽吳淑珍是有智慧的人,等於反駁父親言論,陳致中最後感嘆,寧願出生平常家庭,現在連應徵工作,老闆都找不到,感性訴求,對父親連連爆料卻沒有正面回應。(記者郭鎧、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