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辜仲諒對質 兩人無互動

 / 台北市

  陳水扁今天再出庭,這回與辜仲諒對質,兩人完全沒有互動,氣氛相當尷尬。先前因為逃避紅火案司法審判,而逃亡兩年的辜仲諒,為了扁案,上午還是搭車來到法院。

  而辜仲諒在庭上回答律師題時又爆料,說自己先前滯留在美國和日本兩年,是因為有高人指點,叫他不要回國,高人是誰?和扁家有沒有關係?讓已經疑雲重重的相關弊案,謎上加謎﹔而陳水扁這次出庭和辜仲諒對質,心情很不好,兩人之間早已有心結,辜仲諒曾表示,自己常常進出官邸,就被阿扁說是往自己臉上貼金,會這麼不滿不是沒有原因,因為辜仲諒在偵訊時掀了阿扁的底,說阿扁常常被吳淑珍當面罵,讓阿扁很沒面子,不過就算這樣,還是不得不面對辜仲諒。

  讓扁家難堪的不只辜仲諒,特偵組已經傾向同意力麒建設負責人郭銓慶的認罪協商,郭銓慶很可能成為全案中第一人,這讓同樣請求認罪協商的陳致中夫婦,心裡很不是滋味,檢方遲遲不鬆口,要何時同意陳致中的請求,要看他們還能爆什麼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