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盼速戰速決 下週與陳鎮慧對質

 / 台北市

  吳淑珍今天下午在陳致中的陪同下,到台北地方法院出庭,不過今天身體狀況不好,庭訊在一個半小時內就結束,吳淑珍也向法官表示希望能速戰速決,下個星期二開庭就要和陳鎮慧當庭對質。

  吳淑珍的座車抵達台北地方法院,陳致中先下車等候,不過神情卻多了一分擔心,因為這回出庭前,吳淑珍血壓偏低,臉色蒼白的吳淑珍,穿著今年第一次出庭時的橘色外套,進入法庭準備應訊。不過庭訊二十五分鐘,蔡守訓就發現吳淑珍臉色越難看,要求她到第八法庭休息,這一休息就是半小時,而庭訊迅速進行到傳訊證人的部分,吳淑珍還說要一次傳多一點證人,蔡守訓開玩笑的說,也不想分很多次,因為來一次就要花很多錢,但是怕妳身體受不了,因為問訊不像唱歌一下就結束了,吳淑珍叫法官不要問那麼久,蔡守訓說是律師和檢察官要問,而吳淑珍就無奈的回答,我不像總統那麼多話,還要檢辯節制發言時間。

  來應訊還開陳水扁玩笑,吳淑珍雖然身體狀況不好,但精神似乎還不錯,庭訊在四點之前就結束,但每次陪同開庭的陳致中,並不在證人名單中。至於外傳吳淑珍將提出第三份陳報狀,供出更多金主,律師強調並沒有這回事,但下次開庭,吳淑珍就要和昔日帳房陳鎮慧對質,庭訊內容是否不利於吳淑珍,也將是辯護律師的一大挑戰。(記者尤淑嬿、黃翊真、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