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路權未申請 郝龍斌:依法辦理

 / 台北市

  民進黨五一七遊行即將登場,不過跨夜靜坐的路權遲遲沒有申請,讓北市府傷透腦筋,市長郝龍斌今天再次向綠營喊話,五一八當天如果影響到市民權益,一定依法處理。

  獨派團體到台北賓館踢館,嗆聲抗議,還在地上噴字,引起警方關注,舉牌警告。在東區街頭,也有學生團體背著印著「都蘭總統」的紅色書包,吆喝大家一同響應五一七上街嗆馬。

  綠營基層頻頻造勢,為五一七暖身,不過最緊張的就是台北市政府,頻頻召開跨部會會議協調,五一七遊行、五一八靜坐,臺北市動員千名警力備戰,只是五一八凱道路權,民進黨到現在還沒申請,該怎麼辦?

  五一七遊行當天,民進黨兵分四路聚集凱達蘭大道,遊行沿線將實施雙向車道管制,五一七中午十二點起,市民大道以南,杭州南北路以西這塊紅色區域,一律禁止車輛通行,另外五月十八日星期一,民進黨持續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上靜坐,交通管制也持續進行,從博愛路以東,林森南路以西,到愛國東路以北,凱達格蘭大道週邊區域,一整天是管制的狀況,直到活動結束提醒上班上課的民眾,避開這些路段,避免造成不便(記者郭怡岑、張肇元、盧松佑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