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出訪 記者發燒送檢疫

 / 桃園市

  馬英九總統夫婦今天晚間已經出發前往中美洲訪問,兩人同樣一身黑色系亮相,周美青胸前還搭配銀色別針,不過在登機前的防疫檢查 ,一名隨行的央廣記者,體溫過高,不准登機,直接送往新屋醫院檢查。

  中美洲友邦之旅就要啟程,馬總統牽著夫人周美青的手出現,在登機前和官員一一道別,接著短暫停留發表演說。總統出訪代表國家的門面,兩人的服裝當然也成為焦點,馬總統一身黑色西裝,配上白襯衫黃領帶,更令人注意的是夫人周美青,以一身熟悉的黑色褲裝亮相,胸前多了銀色別針點綴,手上提著黑色肩包,安全不失莊重,臨別的最後一道手續,別忘了量體溫。

  體溫正常,馬總統夫婦神情愉悅步上專機,不過一名隨行記者,兩次體溫明顯過高,無法登機,而第一次陪同馬總統出訪的夫人周美青,相當重視,還特別安排女性傳譯官隨行,甚至連旗袍晚禮服都準備好了,要在友邦面前,展現最完美的第一夫人形象。(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