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變賣珠寶 市值1億8千萬

 / 台北市

  吳淑珍傳出最近又在變賣珠寶,因為搬家急需現金,海外資產遭到凍結,於是找親信變賣珠寶求現,甚至一口氣就拿了13件鑽石估價,總價值大概1億八百萬。

  不管是出席活動,還是參加兒子婚宴,吳淑珍手上的戒指永遠金光閃閃,但現在扁家官司纏身,龐大的律師費,加上搬新家的兩千萬的裝潢費,讓吳淑珍不得不為了家計,找親信幫忙,賣珠寶。

  珠寶公司雖然低調,但卻也沒否認,據了解,吳淑珍托賣的珠寶中,光是鑽石就有大約11顆,最小的至少3克拉,最大的6克拉,圓?、方?、三角?各種類型一應俱全,而且全是GIA國際認證的最高等級,甚至還有和這個同款,價值700萬,11克拉的藍寶石項鍊,以及一千多萬的白玉手鐲。

  親信透漏,扁家現在需要現金,不僅要賣珠寶,還要賣豪宅,這一次13樣珠寶珍品,總價估計1億8百萬,而且是之前特偵組在黃芳彥家搜出的2億鑽石後,從未曝光的新貨,資產遭到凍結,還得應付龐大的家庭開銷,沒辦法只能拿出壓箱寶,在入不敷出的情況之下,珠寶庫裡還有多少珠寶,絕對是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記者戴君恬 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