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發燒止步! 專機如臨大敵

 / 台北市

  而總統專機上,因為行前有記者發燒如臨大敵,而馬總統和夫人周美青,沒有坐在一起,馬總統甚至請求媒體,採訪重點是外交,不要打擾夫人。

  九天九夜久睦之旅正式展開,馬總統笑的開心不稀奇,首度陪同出訪酷酷嫂周美青,難得笑成瞇瞇眼,只是率性版色難改,這麼一大跨步,竟然走在馬總統前面,踏進頭等艙,兩人更是分頭坐,就怕周美青不習慣,馬總統 先拿起對講機,跟媒體打個商量。

  電話拜託哪夠,專程跑一趟才夠誠意,就怕媒體太聚焦酷酷嫂,更怕疫情來侵擾,登機前有記者發燒立刻被中 攔截,讓專機防疫規格提前曝了光。

  總統醫療小組下令,只要再有人發燒,就無法登機,交由外照護,只是這形同中途放鴿子,要是總統和夫人 也發燒,該怎麼辦?只見張珩一臉尷尬,瞪大眼說不出話,防疫規格雖然高,但是主角換成馬總統夫婦也很難照著規矩來。(記者郭鎧 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