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總統就職 賽拉亞意外現身

  馬總統出訪中美洲,在巴拿馬總統的就職典禮,意外和宏都拉斯流亡總統賽拉亞碰面,因為塞拉雅突然現身,引起國際媒體一陣騷動,而馬總統就坐在賽拉亞的隔壁,讓馬總統在國際媒體的曝光率大增。

  就是這麼巧,馬總統參加巴拿馬新任總統就職大典,元首座位區右手邊這位留著小鬍子,打上紅色領帶,正是遭到軍方政變流亡海外的宏都拉斯總統賽拉亞,由於拉丁美洲國家以及聯合國表態支持賽拉亞才是宏都拉斯合法總統,因此巴拿馬政府邀請他觀禮,賽拉亞意外現身,成為國際焦點,畫面自然不能少,馬總統也不忘和賽拉亞寒暄致意,曝光度意外大增。而隨後在國宴上馬總統夫婦,更與賽拉亞二度見面,周美青一身亮眼深色禮服相當搶眼,只是這趟出訪,又是意外驚奇連連,像是馬總統出訪前因為宏都拉斯政變,取消行程,沒想到會在巴國碰到面。

  而馬總統預定七月三日訪問尼加拉瓜前夕,發生首都市長阿桂約舉槍自盡,原本排定訪問阿桂約的行程,頓時要改向尼國表示哀悼。至於和馬總統爽約好幾次的尼國總統奧蒂嘉,因為要力挺賽拉亞不排除前往宏國聲援,能否碰到面又是大問號,馬總統這趟久誼之行,跟賽拉亞關係密切。(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