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做壽 總統慶生送大禮

 / 台北市

  馬總統因為要參選黨主席,導致馬吳關係生變,巧合的是吳伯雄後天將歡度七十歲大壽,馬總統今天特別到黨中央為吳伯雄慶生,營造黨內大團結氣勢。

  這突然用力一吻,只見吳伯雄漲紅了臉,有點不好意思,旁邊的馬總統張大嘴猛笑,氣氛超嗨。六月十九日七十大壽,國民黨提前為主席慶生,破天荒,府院高層組成祝壽團,馬王二大巨頭,加上行政院長劉兆玄帶隊,內閣首長幾乎全員到齊,擠爆中央黨部,馬總統一上台就給足面子,提前為吳伯雄寫歷史。不管什麼黨務中立,馬總統當場暗示,吳伯雄兒子吳志楊極可能代表黨爭取桃園縣長,這等於實現壽星願望,吳伯雄笑成瞇瞇眼,不過九月即將卸任,也流露感傷一面。

  感性致詞,眼眶隱約含著淚光,馬劉吳王一起切下大蛋糕,送上祝壽酒,外加這個超大進口瓷瓶,誠意做到最高等級,吳伯雄則是回送,這本感恩紀念冊,還撩下這句俏皮話。拿頂上話題大開玩笑,看看內容,果然這張幾個月,嬰兒時期吳伯雄,胖嘟嘟相當可愛,高中籃球健將,頭髮可是相當茂盛,只是三十歲後,才日見稀疏,讓百年老店重新執政的吳主席七十大壽,嗅得出那麼點離情依依,宛如一場歡送會。(記者郭鎧、盧松佑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