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任北市長搭內湖線 獨缺陳水扁

  捷運內湖線七月四日就要正式營運,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邀請歷任台北市長一起來試乘,包括總統馬英九、前市長黃大洲、許水德等人,但名單中就是少了,人還在台北看守所內的前台北市長陳水扁。

  在市長郝龍的帶領下,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劉兆玄,以及好久不見的前台北市長許水德,黃大洲,一起走進車廂,要試乘準備營運的內湖線,郝龍斌特地找來歷任的台北市長見證,這值得開心的一刻,只是當中,偏偏就還少了一位前市長,那就是看守所內的陳水扁,儘管如此,眾人興致不減,郝龍斌坐在馬總統身旁,第一件事就是報告內湖線開通好處真的很多。不只房價漲,帶給民眾便,而且沿線還有美景可以欣賞,這連馬總統都要起立,好好看一看。

  大伙跟著總統又站又坐,還有抱著女兒的市議員李彥秀,可愛的小女嬰成了焦點,李彥秀也不忘要劉院長和馬總統加油,早點當阿公,而內湖線的試乘之旅,也在一片笑聲中,完美落幕。(記者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