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淹蓮霧園 公務員上班打電玩

何正鳳 邱顯雄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盛產黑珍珠蓮霧,上百甲蓮霧園報銷災情慘重,但佳冬鄉公所秘書上班時間竟然坐在電腦前打電玩,被阿兵哥拍下照片踢報,相當離譜。這一片果園裡面的土比馬路還要高,背後這一大片蓮霧果園已經宣告報銷,開車經過林邊的蓮霧園農地全都是這一片慘況,蓮霧樹只剩下50公分的枝頭在外面,底下全部被厚厚的泥土覆蓋。

  黑珍珠蓮霧一向是林邊最重要的農作物,經過八八水災之後,現在不要說一顆蓮霧都長不出來,甚至連整棵蓮霧樹都要剷除,整個蓮霧園要從頭來過,可不是一年兩年就可以解決。整個林邊佳冬很多地方都還埋在土堆裡,上萬的國軍投入救災,但是卻在這個時候有阿兵哥拍到佳冬鄉公所的公務人員,無聊到在上班時間打電動。這麼離譜的行徑,佳冬鄉公所的秘書也知道理虧,在這樣的非常時期,救災、清理家園的的時間分秒必爭,卻有這樣打混摸魚的公務員,也難怪阿兵哥心裡不平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