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鎖金門機場 阿兵哥"無機可乘"

 / 金門縣

  金門機場因為濃霧影響能見度,上午再度關閉,但碰巧遇上情人節,上百位防區內的阿兵哥為了和情人相會,早在二個月前就已經排好休假準備返台,但濃霧讓計劃全泡湯,阿兵們個個是欲哭無淚。

  航空公司的櫃檯前排滿等著補位的民眾,仔細一看幾乎都是穿著迷彩服的軍人,因為遇上情人節,國軍弟兄也有另一半等著過節,阿兵哥幾乎七點不到就到現場補位返台,只是等啊等,卻偏偏遇上了連日來的濃霧壟罩,機場整個關閉。

  為了可以在情人節當天休假返台給愛人們驚喜,阿兵哥可是花了不少功夫才排到假期,現在碰到濃霧影響,計劃全泡湯,每個人表情都很鬱卒,還得打電話安慰另一半。

  而小三通上午也因為海上霧太濃,廈門五通、東渡封港停航,讓上百位準備前往湄洲進香的香客,行程都受到了延誤,一直到十一點半才陸續恢復正常,現在大家只能拜託老天大霧趕快散去,可以順利的度過情人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