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判無期徒刑 扁平靜未受影響

簡如屏 葉子杰報導  / 台北市

  

扁家四大案,十一日一審宣判,扁珍都被派無期徒刑,陳致中兩年六個月,黃睿靚緩刑五年,扁家四個人加起來,擯科罰金超過八億,法官以一人貪戾,一國作亂,痛批阿扁,不過人在北所的陳水扁,今天作息一切正常,一早起床吃飯照常看報紙。

  

911審判後的第一天,北所外頭一片空蕩蕩,沒有任何的聲援民眾到場支持,而被羈押在北所的前總統陳水扁得知自己被判無期徒刑後,意外的冷靜,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作息都很正常,上午7點吃了麵包之後就開始看電視、看報紙,並且做筆記,沒有太大的反應。

  跟以往的生活都一樣,陳前總統在北所裡頭氣定神閑看新聞、聽廣播,記重點,令人猜不出他的下一步是什麼?而目前911一審判決,無期徒刑已經確定,若是他本人不提出上訴,地院也會主動上訴,若是未來陳水扁被判無期徒刑確定,那他至少要坐25年的牢才可聲請假釋,重獲自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