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色狼! 雲林襲胸狼落網

廖學賢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警方逮到一名惡劣的襲胸之狼,嫌犯半年來,跟隨落單的女學生,趁機伸出鹹豬手,其中一名高中女學生,因為抗拒,被嫌犯用腳踹,跌倒後手腳擦傷骨折,至少三十多位女學生受害,而這名惡狼推說因為和太太感情不睦才會找女學生下手,已經遭地檢署聲押獲准。

  今年二月份,這名高中女學生,遭到惡狼襲胸,當時她緊急送醫,雙腳滿是擦傷,左手還骨折包上厚厚的紗布,她的媽媽趕到醫院,痛罵嫌犯太惡劣,女兒身體的痛,比不上心理的創傷,事發就在這條產業道路,兩旁都是樹木,女學生當時是這樣,騎著腳踏車趕去學校上課,嫌犯則騎機車尾隨,趁機伸出鹹豬手,女學生反抗,還被嫌犯用腳踹,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騎贓車,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非常狡猾。

  經過半年追蹤,總算逮到這名三十四歲的色狼,是名推高機駕駛,他辯稱和太太感情不好,才會找女學生下手,完全沒有悔意,犯下三十起襲胸案,遭地檢署聲押獲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