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搶名車 累犯抓到了!

吳昭君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街頭接連發生兩件名車搶劫案,一件在私立小學門口搶劫進口轎車,車上還有一對母女,另一件是搶奪開名車載女兒看醫的婦女,搶走五十萬,警方根據監視器,以車牌追人,抓到涉案的蕭姓嫌犯,他坦承犯下兩件強盜案,因為吸毒缺錢,嫌犯過去就因為擄車勒贖入獄,假釋後又重蹈覆轍,巧的是,抓他的員警,八年前也逮捕過他。

  戴著半罩安全帽和口罩,蕭姓嫌犯被上手銬腳鐐,頭低低一句話都不說,後面跟著他二十幾歲的年輕女朋友,他們是最近讓台中市所有開進口轎車很怕出門遇到的名車搶匪,因為他們犯案真的很囂張,嫌犯鎖定名車搶劫,在私立小學外趁一名婦人下車後衝入車內,沒想到車子裡還坐著另對母女,母女嚇得開車門尖叫,校門口其他家長都往外看,最後嫌犯搶走車主皮包後,下車跑到路邊攔計程車。

  一個禮拜前,同樣的手法,嫌犯持刀搶奪一名開進口轎車載女兒看醫生的婦人,搶走五十萬現金,一下子就花到剩三萬,全都拿去買毒品,警方在新竹將他逮捕,而且同一批員警已經抓過他兩次,因為嫌犯就是擄車勒贖慣犯,坐牢關過六年,假釋出獄不知悔改,不只擄車,還直接搶人搶車,真是越關越大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