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逝世21年 再爆私生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已經逝世二十一年的經國先生,驚爆可能還有一個私生子,高齡七十六歲的邱明山老先生,出示了戶口名簿、照片等證據,證明自己從小就住蔣家,叫蔣經國爸爸。但是華視記者獨家找到經國先生的侍從官,他堅持邱明山只是蔣經國的養子。

  用盡全身力量,叫出爸爸兩個字,七十六歲的邱明山看起來非常虛弱,滿桌照片是他跟蔣家之間的回憶,這一張他跟口中的父親坐在陽明山官邸門口,當時他才十幾歲,還有小時候跟全家人去掃墓,爺爺老蔣總統就站在一旁,只不過對自己的身世,他從來不敢問。當年跟方良女士住在台中的戶籍謄本,邱明山留了一份,戶長是蔣經國,他的資料原本註明跟蔣家是親屬,但是後來被劃掉改成寄居,到底兩人之間是什麼關係,曾經擔任經國先生侍從官的翁元揭露一段塵封往事。或許蔣經國不希望邱明山知道,自己當縣長的父親因為犯錯被處死,所以一直都沒有透露領養的往事,而在翁元的記憶裡,邱明山也從來沒有融入蔣家的生活。時任經國先生侍從官翁元。翁元說,邱明山不是跟隨扈混,就是跟經國先生的長子蔣孝文膩在一起,兩人親如兄弟,只是蔣孝文三十五歲就臥病在床,而邱明山也因為作風高調,被迫離開蔣家,最後窮病交迫,令人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