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揆與更生人出遊 遭指掛勾黑道

黃千容 彭煥群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吳敦義去年跟南投縣長李朝卿、一起到峇里島旅遊,同行的團員當中、還包括一名曾經有三十多項前科的地方人士;雖然吳敦義強調、對方是更生人、已經改過向善,但民進黨仍然強烈抨擊吳敦義跟黑道掛勾,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更指控、這一趟峇里島之行的目的、就是為了分配砂石利益。而對於這項指控、吳敦義今天不願再出面回應,改由新聞局長發表聲明、要求拿出證據來。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再丟震撼彈,前一天才爆出行政院長吳敦義在去年十二月還是立委兼國民黨秘書長期間,與假釋中的「更生人」江欽良同遊峇里島,上午進一步指控,這趟峇里島之行,還有擺平南投縣砂石利益的黑幕。

  身陷「黑道」風暴的行政院長吳敦義,4號強調同遊的「更生人」江欽良已經改過向善,事隔一天再爆出與砂石業牽扯的利益分配糾紛,行政院長吳敦義,已經不願再回應,由新聞局長蘇俊賓代替發表聲明稿,要求指控者拿出證據。

  被指為黑道大哥的江欽良也以發聲明的方式說,「年少輕狂的經驗,他已經付出慘痛代價,他重返社會,已經積極經營事業跟地方公益。」這位昔日犯案累累的大哥,現在是埔里草屯假日觀光夜市的推手,在政治人物眼中,他是浪子回頭金不換的最佳例證,但牽扯上政治人物的更生人,卻很難擺脫昔日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