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8:58

大陸配偶爭權益 組"中華生產黨"

陳迺傑 謝漢諹 報導  / 台北市

  根據統計,現在國內大約有一百六十個政黨,其中最新成立的中華生產黨,黨主席還是名大陸配偶,會組成這個黨,就是受不了大陸配偶來台地位差,而這也是國內第一個由大陸配偶組成的政黨,而她們也打算要前進立法院,為自己爭取權益。

  走進這間公寓,迎面而來的是藍色五星旗,然後又出現國旗,牆上還有國父遺像,讓人嗅到些許的政治氣氛,旁邊的這群人,看來正在進行小組會議,不要懷疑,儘管這地方雖然小,但這就是剛被核准成立的中華生產黨中央黨部。發起人兼黨主席的她,還是名大陸配偶,創下國內首例,目前中華生產黨有一百七十幾名黨員,而談到入黨的心情,這位彭太太好激動,兩行淚流個不停。被歧視的感覺的確很差,所以他們當然會前進立法院,而不說您恐怕不知道,國內現在除了有大陸配偶組的黨,還有的黨可是專門提倡孝道,叫做孝道黨,甚至還有人說民以食為天,組成呷飯黨,但是這名字被內政部打了回票,改成了根本不搭嘎的白黨,畢竟有人認為要搞政治,也不見得要太嚴肅,自己高興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