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8:58

馬總統民調低 王作榮:要硬起來!

尹順和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內閣最近動作不斷,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證實,新聞局長蘇俊賓回鍋擔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至於馬英九另外的愛將羅智強,以及王郁琦是否變動則是不願證實。而馬總統今天低調前往探視前監察院長王作榮,王作榮憂心馬英九民調太低,建議他要硬起來,請看華視新聞的獨家報導。

  低溫當中,總統扶著送客的王作榮,對於內閣改組不願多談,倒是關心老師的身體,頻頻要王作榮趕緊回家休息。利用空檔,總統向昔日老師拜早年並且請益國事,前監察院長王作榮過去常常砲打政府施政,只是近年高齡九十一的王作榮年事已高,只能關心,但少了火氣,對於馬總統的低民調,還是憂心不已,認為溝通說清楚最重要。坦承自己真的老了,力不從心,但要總統硬起來,這樣的聲音,馬團隊聽到了,227立委補選背水一戰,秘書長金浦聰下達作戰召集令,吳敦義證實蘇俊賓重回國民黨文傳會,要再次操刀動人文宣感動人民,羅智強回到總統身邊擔任發言人,王郁琦接掌新聞局,雖然都還沒證實,但幾乎確定。從蘇起請辭,再到內閣異動,馬總統大動作在牛年最後兩天,要和時間競賽扭轉乾坤,在虎年才能虎虎生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