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1:58

就是陳致中! 妮可:絕沒認錯人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陳致中爆出買春召妓事件,好友林偉斌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說當天車是被他借走後,再借給另外一名台北的朋友,不過卻堅持不透露這位台北友人的身份,只說他在公家單位從事金融方面的工作,已婚也有三個小孩,因為身材和髮型都跟陳致中很像,所以才會被誤認,不過事件女主角妮可說,絕對不可能認錯人,到底真相為何?關鍵就在這個台北友人的身上。

  陳致中好友 林偉斌:「他是金融業,我只能跟各位報告,他是金融業 (他有幾個小孩),他不只一個小孩。」

  

打開車門,這台銀色休旅車就是陳致中代步的車子,也就是壹周刊所拍到的那一輛,好友林偉斌特地帶著記者到陳致中住家地下室,就是要證明他隨時都可以把車借來開,而在事發當天,林偉斌替陳致中澄清,是他借了車又借給台北的朋友,只是這位台北友人到底是誰?語帶保留說要保護當事者,就是堅持不肯透露這位台北友人的身份,只說因為對方跟陳致中有相似處、才會被誤認。

  只是壹周刊記者在與事件女主角妮可碰面後,為了查證妮可究竟是不是認錯人,還特別將以下對話錄音,記者問妮可不會認錯嗎?妮可回答,她爸爸是民進黨死忠者,所以她經常在電視上看到陳致中,而且前幾天在一家百貨公司也看到他跟黃睿靚去逛街,好像還帶著小孩,對話中妮可百分之百認定,當天跟到汽車旅館的就是陳致中。

  她自己還跟記者說當時她跟陳致中兩人在要進房間的電梯前還鬧了笑話,這些對話內容似乎就跟林偉斌所謂的可能是妮可認錯人有很大出入,如今要解開謎題,唯有借車的台北友人出面澄清,否則光是憑林偉斌說法就要證實陳致中不是當天開車的人,還是叫人打了很大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