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8:58

槍擊檳榔攤 持上膛槍睡覺遭逮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和檳榔攤業者結怨,持槍朝店面玻璃射擊,犯案後跑到汽車旅館躲藏,警方衝進他住的房間,嫌犯躺在床上,手裡還握著已經上膛的手槍,不過可能太累了,呼呼大睡,直到員警上前把他拉起來,他才清醒。

(警方:往後退、往後退,把他反過來銬、反過來銬。)

  一進房間,員警就直接撲上床將嫌犯壓住,嫌犯上半身赤裸,睡到完全不知道有人破門衝進來,床頭邊擺著一隻槍,原本是握在他的手上,拿槍睡覺隨時準備擊發(警方:逮捕的時候,事實上他都還在昏睡中,所以他突然也嚇到。)讓員警一度緊張子彈都上膛戒備,還好他呼呼大睡,睡到不省人事,被銬上手銬,嫌犯才完全清醒,他的手指上全都貼滿膠帶。(警方:用OK繃把指紋遮住。)

  犯案過程很小心,就連五十幾發子彈,都裝在藥罐子裡避免被查緝。以為天衣無縫結果從睡夢中驚醒,被帶進警局,他供稱,因為和檳榔攤業者有糾紛,氣憤難消,拿槍對著店家玻璃門射擊,檳榔攤店門口留下幾片碎玻璃,老闆慶幸當時外出送檳榔逃過一劫,但嚇得不敢再開門做生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