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1:58

陳致中幾點回家? 時間兜不攏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被爆出買春召妓,陳致中堅決否認,這整起事件還有好幾處疑點都無法釐清,尤其是七月二號當天,載著陳致中的小黃司機,表示是在將近11點就送陳致中回到家,不過陳致中的說法卻是,在快要12點的時候才回到家,這中間落差的一個小時,陳致中的行蹤成謎。

  

陳致中七月二號當天晚上,說自己最後是搭乘小黃回家,所以當天搭載他的司機就成了唯一證人,他是黃建民,也是目前唯一可以證實陳致中最後行程的人,黃建民說,他的本業就是開計程車,同時也是陳致中的支持者,所以因緣際會下,現在是專門接送陳致中行程的計程車駕駛,一個月的薪水大約是四萬元。

  陳致中司機黃建民:「(那天回家)大約9點多,10點多。」

  他接受採訪,說明了當天晚上把陳致中送回家的時間是將近11點,不過我們來比對一下,駕駛說是晚上將近11點送陳致中回家,不過陳致中開記者會回應的是將近12點才回家,但是太太黃睿靚之前卻回答,當天晚上陳致中都在家,再加上好友說那天朋友是12點以後才還車,四個人有四種說法、都不太一樣,但明顯的落差是,駕駛明明就是將近11點把人送到家,但是陳致中顯然晚了一個小時才進家門,那麼中間空了一小時,不禁讓人懷疑,這一小時陳致中去了哪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