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18:58

桃園破獲賭場 藏身5星汽車旅館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平鎮市一家標榜五星級的汽車旅館,裡頭的總統套房,竟然成了百家樂賭場。賭場看上汽車旅館隱密又進出方便,包下總統套房開起賭場,一間大約30坪的房間,裡頭應有盡有,擺上兩張賭桌,讓十多人玩都沒有問題,警察接獲報案查緝,逮找了十三名賭客和160萬賭資。

  房間裡頭,燈光氣氛很好,一張蕾絲大床就在中間,不過往另一頭看過去,兩張大賭桌就出現在眼前,桌子上頭還有剛玩過的籌碼,發牌機。垃圾桶裡還有賭客被警察逮到後,心虛丟到裡面的撲客牌。牆上還精心佈置,撲克牌做成的大海報和骰子,讓賭客身歷其境。這就是總統套房偽裝成的百家樂賭場,坐在沙發上,掩著臉的四個男女,害怕的抬不起頭,坐在床邊的這三位,和另一邊賭桌上不敢見人的四五位。這13名賭客,被警方發現都正在賭博,這下全被帶回偵訊,現場還查扣160萬元的賭金和支票。警方發現最近以五星級汽車旅館作為掩護的百家樂賭場,因為位置隱密,空間寬敞舒適,已經成為流動賭場的最新聚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