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1:30

賈潤年恐嚇父親? 李婉鈺低調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四海幫前幫主賈潤年從中國大陸返台治療肝腫瘤,不過在醫院被警方逮個正著,賈潤年涉嫌以暴力手段討債,還會恐嚇股東,以低價出售大樓,而這位被害人,就是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的父親,不過李婉鈺對於這件事很低調,不願多說。

  戴著帽子、穿著黑色外套,他是前四海幫幫主賈潤年,被銬上手銬、會被逮捕,就是因為涉嫌教唆小弟暴力討債,說自己早就退出幫派,還被警方盯上,內心實在無奈,但警方發現,宣稱金盆洗手的他,在98年松聯幫某大哥公祭場合,賈潤年還是以幫主之姿出席,背後跟著許多小弟,這些小弟因為他的一句話,就到法院的走廊上圍堵被害人,堵不到就寄恐嚇信,裡頭有槍指著一名穿著壽衣的老人。

  而收到恐嚇信的人,是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的父親林志郎,恐嚇的目地,就是因為林志郎是這棟臺北市精華地段大廈的最大股東,賈潤年要他把市值40億的大樓以29億出售,對此李婉鈺低調、不願多做回應,還好賈潤年早就被警方掌控行蹤,一從大陸回台看病,就被警方抓個正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