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18:58

敢超我的車?! 飆車族亮刀恐嚇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飆車族真的越來越囂張,高雄一對年輕夫妻駕車返家,疑似是超車引起飆車少年的不滿,突然就被一台機車近距離逼車,騎車的少年還回頭對夫妻罵髒話,甚至在停紅燈時,拿出刀子來揮舞恐嚇,幸好夫妻及時報警,才躲過一劫,來看這驚險的獨家畫面。

  晚間八點多,一對年輕夫妻正要開車返家,先是看到他們超越了兩台藍色尾燈機車,沒多久還在行駛的轎車,就突然被一台閃著刺眼藍光尾燈的機車,從左方近距離快速超車,接著擋在轎車正前方,速度忽快忽慢,還不停閃爍尾燈示威,車上的黑衣少年回頭表情猙獰,回頭對著夫妻大罵三字經,接著又騎到右邊,邊飆車邊回頭叫罵。

  然後同一台機車,再一次從轎車和銀色休旅車隙縫中,高速飆出在馬路上蛇行,接著就等在前方紅綠燈下,當夫妻停下車,少年馬上從腳踏墊,抽出一把長一公尺的西瓜刀,邊揮舞邊往轎車方向衝來,在車內的夫妻發抖著打電話報警,這時少年滿臉憤怒,轉身騎車狂飆而去。

  夫妻回家,重看行車紀錄器,發現在中途,一台藍色尾燈機車,先高速騎走,接著車道從轎車、機車分離的三線道,變成轎車、機車共用的單線道,這時夫妻將車往右開,可能就擋到了,後方另一台機車,對方以為遭到挑釁,才會逼車威脅。

  再看一次畫面,只是小小的超車誤會,居然就遭到飆車族,無理地近距離逼車,甚至拿出西瓜刀,要恐嚇威脅,囂張的飆車族,讓這對無辜的夫妻,嚇到再也不敢晚上開車出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