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8:58

流氓"保全"! 霸占資產.暴力討債

張春峰 報導

  保全公司,應該是保護安全,但台中保全業龍頭,擎天保全,卻涉及暴力討債,還強行侵佔大樓管委會,不少大樓都受害,資產也被霸佔,離譜的是,這間公司還多次榮獲優良保全公司勳章,而老闆身兼保全公會理事長,整個台中市的大樓保全業務,幾乎都由他操控。

  大樓管委會,管理委員進進出出,突然一名男子走進來,雙方發生爭吵,不到五秒鐘,一群手持棍棒的凶神惡煞衝過來,對著管理員一陣猛打,管理員被打跑後,這群人就強佔社區管委會當起老大。

  他們是台中保全龍頭,擎天保全公司的員工,講好聽是保全公司,實際上卻是討債集團,不但侵吞大樓民眾繳的公款,甚至會故意打破大樓門窗,找工人維修從中A錢。離譜的是,強行侵佔大樓管委會的擎天保全,不但多次榮獲優良保全公司勳章,老闆還是保全公會理事長,整個台中市的大樓保全業務,幾乎都由他操控。

  幾棟知名的大樓,因為累積的管裡費龐大,幾乎都成為他侵佔的目標,無辜管理員都遭到兇殘對付,被打受傷也嚇到了,請假不敢來上班,以合法保全公司掩護非法暴力討債,不服從的就打,打到你退出為止,手段兇狠行徑惡劣,警方證據到手,以組織犯罪將逮捕的十七人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