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8:58

溜回台就醫 前四海幫主落網

邱韻如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前四海幫幫主賈潤年對外宣稱退出幫派,但私下為了討債,卻帶著小弟直接到地院找被害人,還寄穿著壽衣的人像圖片給被害人。只是兩年前因為治平掃黑被警方盯上逃到大陸,但因為罹患癌症,賈潤年不相信大陸醫術,偷偷跑回台灣治療。前天晚上他又回台看診,結果反而被警方逮捕。

  法院的走廊上突然來了一群黑衣人,他們不是證人,也沒被傳喚,他們是要來圍被害人的。不到,就寄恐嚇信。裡頭有槍,指著一名穿著壽衣的老人。這不是威脅嗎?傳出收到信的被害人是他,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的父親。不過李婉鈺低調否認,不了解父親的事。

  敢這麼大膽恐嚇,就是因為他們有個老大撐腰,四海幫幫主賈潤年。出現在松聯幫公祭上,看到警察在一旁蒐證拍照,他一點也不怕。但私底下卻在公祭後,偷偷跑到大陸。只是躲到大陸後,卻發現自己得了肝癌,還轉移到肺部,這下不得不回台看病。但這一回來,卻讓他被警方抓個正著。

  他說自己早就退出幫派,但警方掌握他暴力討債的證據,雖然得了癌症,也得被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