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18:58

慰問金迅速調整! 總統誇陳揆睿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總統喊出拼經濟,要讓人民一個月有感,今天滿一個月,總統在中常會上特別讚美行政院長陳沖的年終慰問金調整案,快速且睿智,不過民進黨和台聯黨團先開砲,批評馬政府這個月的確讓人民有感,不過是痛苦感和無力感。

  國民黨召開中常會,主題還是備受爭議的軍公教人員年終慰問金,原本給付的年終慰問金大約192億,但行政案提出新方案把經費降到10億多,讓總統相當滿意,總統在公開場合稱讚陳院長。不過說好要拼經濟,一個月讓人民有感,有達到目標嗎?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吳育昇解釋說,重點是行政團隊有沒有動起來,而不是拘泥在這一個月的期限。

  不過,民進黨團立委相當火大,還諷刺說馬政府拼經濟,人民的確有感,真的是百感交集。而台聯黨團也列出中油、台電、跟經建會是失能、麻木、跟無感的政府單位。雖然說拼經濟確實要花時間,但總統設下一個月的期限,先讓人民有所期待,沒想到還是看不到實質的成績單,恐怕對拼經濟還是很無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