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18:58

末代青輔會! 陳以真任期只到月底

吳意萱 陳岳威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新一波組改元旦上路,也牽動國民黨七合一選戰布局!青輔會主委陳以真,因不具文官任用資格,確定無法接任首屆的「青年發展署」署長,她青輔會主委的任期只到本月底,但傳出陳以真可能提前布局2014年嘉義市長選戰,她卻連說7次沒有規劃。

  美女主委陳以真,上任1年來積極幫助青年圓夢,這回卻被踢爆,青輔會自家辦活動,卻圖利自己領了車馬費!陳以真第一時間急著撇清。只剩3天任期的陳以真,她的末代報告說,過去現在與未來,都要和青年在一起。

  那她的過去呢是電視台美女主播,現在是青輔會主委,明年初更可能接掌雲嘉南辦公室,提前布局2014年嘉義市長選戰,可能二度以「美女刺客」身分出線!不管怎麼問,講了7,8次都是沒規劃!在能講的,都是好聽話!有了馬總統的肯定,褪下青輔會的光環,末代主委陳以真,到了雲嘉南地方,說不定一樣吃四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