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12:00

2013圍巾曝光 小火車開進總統府!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再過一個多月,就要迎接元旦了,每年在總統府前,發放的元旦圍巾,非常受歡迎,2013年圍巾的圖案,以阿里山小火車,開向總統府,變化成高鐵車頭,象徵經濟要起飛,還有白色梅花點綴,才剛設計出來,就接獲上萬筆訂單,工廠忙著趕工。

  2013年元旦圍巾搶先曝光,紅色圍巾環繞在小姐脖子上,或是胸前打個結,簡單一點 自然垂放在肩上,或者環繞兩圈打結,相當搶眼。仔細來看圖案,從圍巾末端的台灣圖案,阿里山小火車 變成高鐵車頭,開向總統府,點綴了白色梅花,象徵經濟要起飛。

  這家工廠,從2009年開始設計元旦圍巾,今年已經是第五年,2009年有國旗圖樣,2010年換成總統府,2011年融合台灣特色有媽祖有101,2012年四個101組成一個喜字,產量從一開始限量兩千條,到了10年一萬五千條,11年適逢建國百年,增加到三十萬條,12年四萬條,今年設計才剛出爐,就接獲上萬筆訂單。

  搶在元旦前,工廠忙著趕工,每年開賣後都很搶手的元旦圍巾,今年配色還是紅藍白三種顏色,比起過去多了點紅色,看起來更討喜,預計推出後,又會引發民眾搶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