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18:58

府前元旦升旗 群眾搖國旗助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而說到新年,元旦總統府前升旗,馬總統帶頭唱國歌,向國旗敬禮,現場播放國旗歌後,民眾熱情搖著國旗歡呼,場面讓人感動。不少民眾是跨完年就直接到總統府前等升旗,還有人變裝迎新年。

  總統馬英九唱著國旗歌,看著國旗慢慢升起,帶領台灣進入民國101年,今年的第一場升旗,除了馬總統外,也有很多民眾,一樣是跨完年就到總統府前面等待,清晨4點,路邊坐了一排,這邊也一排,看到準備參加升旗的人,一整夜沒有闔眼,就直接在坐在路邊補眠,還有人自備毛毯直接睡在人行道上,超拚超熱血。

  這麼HIGH當然要精心打扮,穿上特製的國旗裝,還有cosplay,穿著各國服裝,一起來慶祝元旦,連恐龍也來湊一腳,有可愛版也有火辣版,女大生變身女神,在凱道上超吸睛,也讓不少人頓時振奮精神,一場元旦升旗典禮,就像是一場小型嘉年華,要用自己的創意打扮,從年頭紅到年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